通知公告

转发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《关于开展长沙市2024年创新平台培育工作的通知》

发布时间: 2024-03-13      阅读: 0

学校各单位:   
  根据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《关于开展长沙市2024年创新平台培育工作的通知》要求,我校现开展相关推荐工作。

.培育范围 

拟申报2024年国家、省、市企业技术中心和省工程研究中心的企业、高校和科研院所。 

.培育条件 

1.符合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重点方向(包括高端装备产业、新材料产业、航空航天产业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、生物产业、节能环保产业、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产业、新兴服务业、未来产业)。 

2.长沙市内依法注册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、事业单位或社会团体。 

3.管理机构健全,财务制度完善,信用记录良好,无违法违规行为。 

4.2023年度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数、研究与试验发展人员数、技术开发仪器设备原值等须达到各类平台的基本条件(详见附件1-4)。同时还须分别符合《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》(2016年第34号令)、《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》(湘发改高技〔2017287号)、《长沙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》(长发改创高〔20238号)、《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》(湘发改高技规〔2021548号)明确的其他基本要求。 

三、工作要求 

请有申报意愿的单位,参照培育条件,按要求填好附件表格,于320日下午下班前发送至科技处指定邮箱。学校审核通过后,统一报送天心区发改局,再向市发改委推荐。 

注:2024年省发改委归口管理的各级各类平台的推荐和认定,将从市发改委的培育库中择优推荐,未进入培育库的原则上不得申报。 

联系人: 陈 

联系电话:(073185623959 

电子邮箱:znlkjc@163.com 

相关材料及要求详见:https://kjc.csuft.edu.cn/tzgg/202403/t20240313_151696.html 

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科学研究院 

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4313 


相关附件下载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