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关于组织申报长沙市2024年知识产权公共项目的通知

发布时间: 2024-03-20      阅读: 0

学校各部门、单位:
  长沙市知识产权局、长沙市财政局近期下发了《关于印发〈长沙市2024年知识产权公共项目申报指南〉的通知》(详见附件)。

请有申报意向的单位和人员登录长沙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(https://ipoggfw.changsha.gov.cn/#/home),按要求填报相关资料(账号、密码请咨询学校成果转化与知识产权中心经办人员),4月18日17:00前完成网上申报,并于4月18日前向学校成果转化与知识产权中心递交纸质申报材料。

联系人:陈老师   联系电话:85623887

附件:《关于印发〈长沙市2024年知识产权公共项目申报指南〉的通知http://csipo.changsha.gov.cn/zfxxgk/tzgg/202403/t20240319_11396590.html

    

  成果转化与知识产权中心

  2024年3月20日

相关附件下载: